泰托兒所槍擊釀38死 「一具具小棺材」運出!救援隊慟:滿地童屍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34歲前警察Panya Kamrab於6日下午衝進一間托兒所,並持槍與刀械攻擊現場的師生,隨後返家殺害妻兒後自盡,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造成38死10傷,其中有22人是托兒所內的幼童。事件發生後,救援人員將孩子的遺體一一放進棺材內,並將一具具裝有幼童屍體的棺材陸續抬出。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棺材,屍體。(圖/路透)

▲救援人員抬著裝有孩童遺體的小小棺木。(圖/路透)

根據《路透社》報導,Panya Kamrab因吸毒2021年遭警方免職,而6日當天他剛參加一場有關於指控他吸毒的法庭聽證會,聽證會結束後,他便衝進莫那浦府(Nong Bua Lamphu)的一間托兒所殺害在場師生。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棺材,屍體。(圖/路透)

▲家屬悲痛不已,癱坐在托兒所外等候。(圖/路透)

當時托兒所正值午休時間,Panya Kamrab闖入後先是開槍攻擊老師,隨後便以槍枝與刀械進行大屠殺,不斷攻擊在場所有人。托兒所內共有25名幼童,有22人慘死,2人仍在搶救中,僅1名小女童未受到攻擊。事件發生後,大批家屬全都聚集在托兒所外,然而等來的卻只是一具具冰冷的遺體。救援人員當晚便將遺體一一裝進棺材內,並放進冰櫃內冰存。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棺材,屍體。(圖/路透)

▲▼救援隊將小棺木一一搬上卡車,運往冰櫃冰存。(圖/路透)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棺材,屍體。(圖/路透)

首位抵達現場的救援隊隊長Piyalak Kingkaew說,「沒有人希望這種事發生,也沒有人想看到這個場景,令人痛心。儘管我們已經習慣看到大量屍體,且以前也曾經歷這種情況,但這次事件仍讓人無比痛心。」而他也描述了現場畫面,當時孩子們滿身是血躺在教室內。在此次隨機殺人案中逝世的兒童年齡僅2歲到5歲。

Panya Kamrab犯案後隨即返回家中,殺害妻兒後,飲彈自盡。據警方表示,Panya Kamrab結束聽證會後,便前往事發托兒所「接小孩」,但他卻沒有在那裡找到自己的孩子,因此情緒失控,開始瘋狂的殺戮行為。而他行兇的槍枝則是合法取得的9毫米口徑手槍。

►泰托兒所25童中「唯一毫髮無傷」!倖存女童曝光 眼神呆滯惹心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