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開放大谷翔平經典賽「二刀流」 天使總管:想做就去做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有意願參加明年3月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至於是否會以二刀流角色出賽,天使隊總經理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對此也做出回應。

天使隊今年6月開除梅登(Joe Maddon),由三壘指導教練奈文(Phil Nevin)暫代總教練,天使隊最終今年戰績73勝89敗,連續8年無緣季後賽,但天使隊肯定奈文整體帶兵表現,達成1年合約協議,明年確定真除為正式總教練。

連續8年沒有打進季後賽,天使隊總經理米納斯安表示,「球隊擁有大谷翔平和楚特(Mike Trout)這兩名最偉大的球員,但還需要更多,這不是2對2的比賽,沒有人對於今年球隊表現感到滿意,仍然希望組建一支優秀的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大谷翔平依舊在投打方面繳出亮眼成績,先前大谷翔平表態參加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近期已經與天使隊簽下1年3000萬美元合約,米納斯安表示,「他想做什麼就去做,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無論是投球或是守備,像他這樣的選手,在棒球界已經沒有人,他比任何人都努力,看到他在經典賽這麼大的舞台,應該會很有趣。」

如果大谷翔平參加經典賽,可能會影響到新球季開打準備,米納斯安表示,「我不會擔心,如果他需要做一些與平常不同的事情,我們會在休賽期討論,他承諾將全力配合。」

本季大谷翔平球投球上28場先發,戰績15勝9敗,投了166局,防禦率2.33,WHIP值1.01,打擊共有586個打數,敲出160支安打,34支全壘打,打擊率0.273。

關鍵字: MLB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