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廣島隊連4年跌入B段班 319轟新井貴浩接任監督

▲▼世界12強棒球賽,新井貴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島隊新任監督新井貴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廣島隊連續4年在中央聯盟都是B級球隊,監督佐佐岡真司先前宣布請辭,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將由45歲名將新井貴浩接下廣島隊新任監督。

廣島隊今年在鈴木誠也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之後,戰績依舊不見起色,總計66勝74敗3和,勝率0.471,排在中央聯盟第5名,只贏過中日隊,無緣季後賽,佐佐岡真司帶兵3年都是B級球隊。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新井貴浩將接任廣島隊新任監督,新井貴浩不僅在日職生涯成績輝煌,2006年打過世界棒球經典賽,2008年參加北京奧運,曾經擔任日本職棒球員工會會長,廣島隊目前進入重建階段,球團評估新井貴浩具有豐富經驗,也是監督最適合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身於廣島市,新井貴浩1998年日職選秀第6輪被廣島隊選中,2005年打出43支全壘打,奪得全壘打王,2008年行使自由球員轉到阪神虎,2011年以93分打點拿到中央聯盟打點王,2015年回鍋廣島隊,2018年季後引退,總計20年職棒生涯,出賽2383場,敲出2203支安打,319發全壘打,1303分打點,打擊率0.278,上壘率0.339,長打率0.453。

關鍵字: 日職廣島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