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舫亘爆蔣萬安夢話內容!深情喊話「天道酬勤」:相信市民會選你

▲▼   蔣萬安、石舫亘上《少康戰情室》節目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石舫亘上《少康戰情室》節目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6)日與太太石舫亘一同上TVBS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節目。節目上石舫亘透露,蔣萬安是下定決心就往前衝的人,他連睡覺都在練隔天致詞內容,甚至夢話都會說出「拜託大家幫我拉票」,相信天道酬勤,一步一腳印,以蔣萬安的開創能力、創新思維,一定能贏得選舉。

針對媒體人周玉蔻過去一連串的攻擊,蔣萬安在節目上提到,無論是攻擊家人,或是攻擊無辜的女性大家都不能接受,但他們家人沒有特別去討論,家人感情很緊密,太太也有給心靈上的支持,他們都知道,選舉就是這樣,有各式各樣的攻擊抹黑,但沒想過這次選舉會惡質成這樣。

蔣萬安說,以前拜票還被吐口水,太太因此非常心疼,也遇過發黑函等,但認為就是選舉攻防,但這次不一樣,抹黑、抹紅、抹黃都來,「民進黨就是如此」,透過網軍攻擊,「但我不畏懼,有事衝著我來,不要攻擊我的家人」。

石舫亘也說,她其實沒有特別覺得需要擔心的議題,她的責任就是照顧好家人、孩子,這些負面選風,甚至扯到DNA是蔣萬安團隊跟蔣萬安要去擔心的。

石舫亘也大讚蔣萬安,抗壓性非常強,如果遇到困難會找到放鬆的方式,有時候一回家,兒子看到爸爸回家,也會去爆爆米花聊聊天;睡前夫妻則會簡單聊兩句,就去休息了,這些攻擊沒有太影響蔣的心理質素。

趙少康問是否要告周玉蔻?蔣萬安說,選舉要持續往前走,未來可能不只周玉蔻事件,一定會變本加厲的抹黑、抹黃,甚至接下來就會有假民調,民進黨就是暗黑一條龍。

蔣萬安也透露團隊近來統計,三位台北市侯選人近期的公開行程、政見發布、討論議題次數都差不多,但是拜票、勤走基層,他是其他人的兩倍以上,因為他希望可以透過勤走基層,聽到最真實的聲音。

節目最後石舫亘也向蔣萬安深情喊話,「堅持到最後,相信市民會選你的」,石舫亘說,夫妻兩個互相尊重,她知道蔣萬安是下定決心就往前衝的人,蔣萬安連睡覺都在練隔天致詞,甚至夢話都會說出「拜託大家幫我拉票」,相信天道酬勤,一步一腳印,以蔣萬安的開創能力、創新思維,一定能贏得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