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勤部「保修部隊技能競賽」 強化國軍部隊維保能量

軍聞社/記者林庭暉臺北6日電

為精進陸軍後勤部隊保修能量,陸軍後勤指揮部於後勤訓練中心辦理為期9天的「保修部隊技能競賽」;項目區分輪(履)車、輕(重)兵器、砲塔砲、通信及化學修護等7項專長個人維保競賽,以及M60A3戰車等4種主要裝備查修及故障排除,作為團隊競賽項目,藉以提升陸軍後勤維保專業能力。

此次保修部隊技能競賽,透過競賽模式,以公平公正、客觀審評的原則,驗證保修部隊技勤人員訓練成果,以及協助參賽單位剖析自身保修核心能量與技術能力,同時也激發參賽者個人及團體榮譽感,增進各專業技勤部隊技術交流及團隊合作的精神,達成良性競爭、共同成長的效果,提升國軍整體戰力。

後訓中心保修組教官李雲芳少校表示,舉辦競賽的目的,是期望在障礙排除、查修的過程中,讓參賽人員能了解到自身能力有哪些不足、尚待精進的地方,並且能夠與來自不同單位的官兵弟兄姐妹共同分享、交流,提升維保專業職能;而去年競賽因應疫情停辦,今年如期舉行,並依時序召集國軍各戰區及外離島保修部隊人員,相信在此次競賽後,能夠對國軍部隊維保能量有所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