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11歲兒下課遭拒! 亞歷媽「校門口見一幕」急道歉:媽媽白目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百萬網紅「亞歷媽」王君萍和法國老公結婚後,生下2個兒子亞歷山大、安德里,目前定居在法國,仍不時透過社群和網友交流,其中亞歷山大已經11歲,以往都是兒子自己走路上、下學,日前她剛好在對方學校附近,提議要去接對方下課,誰料竟然被拒絕,直到目睹校門口一幕瞬間笑了「我白目」。

▲王君萍常分享和兒子的互動。(圖/翻攝自Instagram/ping7446)

▲王君萍常分享和兒子的互動。(圖/翻攝自Instagram/ping7446)

亞歷每天放學走回家前,都會先打電話給王君萍,日前她剛好在學校附近,就提議要去接對方下課,請對方到校門口等,結果兒子語氣緊張拒絕「不要,我自己回家就好」,她表示「沒關係,因為你書包很重,媽媽去接你就好」,對方吱吱嗚嗚好一陣子,才終於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君萍接亞歷下課,才發現打擾兒子跟朋友相處。(圖/翻攝自Instagram/ping7446)

▲王君萍接亞歷下課,才發現打擾兒子跟朋友相處。(圖/翻攝自Instagram/ping7446)

到了約定地點,王君萍比兒子早一步抵達,遠遠就看到亞歷身影,發現對方正依依不捨地和一個女同學說掰掰,轉頭發現她來了,對方急忙上車裝沒事。驚覺自己似乎打擾兒子,她笑說「對不起,是媽媽白目,沒事硬要跑去接下課,結果打擾到你們~以後我會聽你的話,你說不要就不要,媽媽不會再這麼雞婆了」。

王君萍加碼爆料,另一次也是去接亞歷,途中有個女生打電話給兒子,結果因為她還在旁邊,兒子根本不敢接電話,事後得知2人是要約明天幾點一起去上課,感嘆:「嗯…兒子真的長大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雪乳妹9年前「整型前舊照」震撼出土! 她大方認:寧可假漂亮,不要真醜

►關之琳掏4億珠寶拍賣! 「收益捐慈善」千萬私藏曝光:人美心美

►心疼許維恩山寨包風波!康茵茵曝她「勤儉持家」被朋友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