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姵嘉羞認交往邱昊奇3個月!公開戀愛細節:相處很自在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金鐘視后黃姵嘉日前被拍到與邱昊奇同遊,隨便兩人大方認愛,受到外界祝福。今(6日)她與高捷、王彩樺、小樂、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席《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大方聊起男友,也羞認兩人已交往3個月,目前相當甜蜜。

▲▼  花甲少年趣旅行再出發-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少年趣旅行再出發》第二季記者會。(左起)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姵嘉和邱昊奇2015年認識,還曾合作戀愛實境《我們練愛吧》,她今透露決定和邱昊奇交往的原因,「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很自在,也認識很久了,一直都是蠻聊得來的朋友,剛好突然間就被他電到!」她笑說沒有誰先告白,就是自然的就交往了,也沒有想要刻意隱藏,「都這個年紀了,早晚會被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再出發-黃姵嘉 。(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姵嘉日前大方認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姵嘉被問目前有想過閃婚嗎?她回應:「這個就難說,要看緣分,沒有那麼快,兩個人還是以工作為主,下禮拜還要去日本拍電影。」一直把黃姵嘉當作女兒的王彩樺,最後也不忘送上祝福,並分享情侶之間長久的方法,「2個人要相互信任,缺點每個人都有,但就是要用寬容的心,把優點放大,把缺點縮小,感情才可以長久。」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