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被指是Rain的小三! 高爾夫正妹選手朴潔親發聲:根本不像話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6日傳出某A咖天王不倫高爾夫女選手的八卦,報導內容未指名道姓,但網友根據線索懷疑是Rain,就連演員曹政奭也被拖下水,Rain氣到發聲明強調「絕非事實」並提告,曹政奭也透過公司鄭重發聲表示「曹政奭跟任何一位女性高爾夫選手都沒有私交!」。女方被挖出疑似是現年26歲的高爾夫球選手朴潔,對此,她也親自在Instagram發文澄清。

▲高爾夫球選手朴潔被指介入Rain與金泰希。(圖/翻攝自朴潔Instagram)

▲高爾夫球選手朴潔被指介入Rain與金泰希。(圖/翻攝自朴潔Instagram)

在爆出出軌風波後,被猜測是小三的朴潔慘遭網友出征,逼得她關掉了Instagram的留言,6日下午她親自發文,附上一張全黑圖寫下「好無言...只是幾年前在贊助商活動上見過而已」,強調與Rain根本沒有私交,也不知道對方的聯絡方式,對於外表被指神似金泰希,她則表示「雖然不像,但被拿來比較還是很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夫球選手朴潔被指介入Rain與金泰希。(圖/翻攝自朴潔Instagram)

▲朴潔發文。(圖/翻攝自朴潔Instagram)

此前,根據八卦雜誌《WOMAN SENSE》報導,全文雖沒有指名道姓Rain與妻子金泰希,但明顯指出男主角B是不分男女老少都愛的大明星,且還有一位貌美如花的藝人妻子,該名男主角B與年輕身材又性感的高爾夫球選手A女傳出婚外情,兩人在某次高爾夫球大會上結識,趣味相投很快就累積情份,且A女與B男的妻子是好閨蜜,正因如此,兩人的不倫沒被懷疑,B男也就自然而然地維持著這段關係。

爆料內文更直指,B男深深著迷於A女單純又可愛的外貌,雖然年齡有些差異,仍努力打破隔閡,甚至不願常在節目上談到妻子,主因也是因為B男會重視到A女的心情。令人訝異的是,這篇爆料曝光後,網友除了把矛頭指向Rain,還挖出女方身份,她的五官與金泰希頗為相似,馬上就引起討論。

朴潔Instagram全文如下:

好無言...
只是幾年前在贊助商活動上見過而已..
連電話號碼都不知道..
真的很壞..
雖然不像,但被拿來比較還是很感謝
怎會發生這種不像話的事..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