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徵詢經典賽牛棚教練 羅曼專心明年春訓婉拒

▲羅曼(左)與羅力(右)談話。(圖/富邦悍將提供)
▲羅曼。(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年3月開打,本屆各國尋找最佳陣容參戰,富邦外籍投手教練(Orlando Roman)透露被徵詢擔任波多黎各隊教練,但因為明年要回台灣協助春訓而婉拒。

身為經典賽波多黎各四朝元老,羅曼從球員退役後,曾經在波多黎各聯盟擔任投手教練,今年羅曼擔任富邦悍將投手教練。

談到明年經典賽,羅曼表示,「大概1個月前有被詢問擔任波多黎各隊牛棚教練,但因為明年3月我會回來台灣參加春訓,所以沒有答應,主要是不要跑來跑去,事情太多了,而且經典賽是短期賽事,不像職棒是長期賽季,我不是不想去經典賽,而是真的有任務在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羅曼表示,「當時波多黎各棒協詢問的時候,還不知到總教練是莫里納(Yadier Molina),另外,當時也不確定會不會再回到台灣,如今確定明年春訓會在台灣春訓,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