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慘死!陽光男照片曝光 身材壯碩「1人扛冰箱也沒問題」 

▲陳男的生活照。(圖/王姓女友提供)

▲陳男疑遭黑吃黑遭詐團打死,陳男母親希望兇嫌能被重判。(圖/王姓女友提供)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桃園報導

陳姓男子5日倒臥在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籃球場旁草地,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確認已死亡多時;死者陳男家屬則質疑死因應與詐團有關,要求一定要重判,「我希望他們都死」。而陳個性爽朗,陽光男孩的日常生活照現在也曝光了。

5日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桃園區溫州公園步道上有男子路倒疑似死亡,警方循線追查後,於5日上午11點將疑似涉案人帶返調查,但4人均否認參與毆打,推稱是在逃另一名男子涉案。

▲陳男的生活照。(圖/王姓女友提供)

▲陳男與女友一起外出用餐。(圖/王姓女友提供)

死者母親接受採訪時指出,兒子只因4萬元就被打死,「這5個人(兇嫌)也太賤了吧」,死者母親激動表示,「我不要錢,我希望他們都死,我不要錢,我不缺這個錢,我希望重判,我一個兒子,我不曉得怎麼說,我養一個孩子容易嗎,殺人不過頭點地,可是孩子是被狠狠打死,看到照片真的無法原諒,打到我自己都認不出我兒子」。

▲陳男的生活照。(圖/王姓女友提供)

▲陳男母親說,兒子身形壯碩,一個冰箱1樓直接搬到3樓都沒問題。(圖/王姓女友提供)

死者母親回憶,當時警方跟她說已經找到兒子,可是應該是往生了,「當下我想怎麼可能,我兒子很壯碩,你說單手徒手三四個還不是他對手,因為他非常有力,因為他搬運工,一個冰箱1樓直接搬到3樓都沒問題」。

死者的王姓女友提供陳男生活照,並向媒體表示,原本還有跟陳男聯絡,但是過了半天怎麼聯絡都連絡不上,LINE也都沒有回,「平常不會這樣,相當擔心」,而且陳男手機沒電也會跟她講,手機也絕對不會關機,當天打電話聯絡時是處於關機狀態,心中感覺不對勁,沒想到發生憾事。

從照片可看到,陳男身材壯碩,常與女友一起外出遊玩用餐,兩人感情相當好,而陳十分喜歡戶外活動,不僅會吉他入境,女友還拍下他逗弄小動物的照片。

▲陳男的生活照。(圖/王姓女友提供)

▲陳男拿吉他彈奏的生活照。(圖/王姓女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