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咖督」變兩人競爭 劉福財宣布退出足協理事長改選

▲劉福財(右)。(圖/資料照)

▲劉福財(右)。(圖/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新任足協理事長改選預計在10月8日舉行,原本3人角逐局面,但今天前足協副理事長劉福財發聲明宣布退選,目前改由即將卸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和足球網站勁球網董事長張璨兩人競爭。

足協現任理事長邱義仁日前因章程修正案未過,在日前提出辭呈也退出下屆理事長連任選舉,足協改選預計在本週六舉行。今宣布退選的劉福財是南部足壇重量級人物,目前也是臺南市台灣鋼鐵足球俱樂部的理事長,曾任足協副理事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選聲明全文:

本人劉福財多年來投入足球運動且身體力行,為台灣足壇積極奉獻出錢出力的成員之一。

近年台灣足壇獲得各方支持,頗有進步,而本人更有意積極參與足協會務,乃有本人參選理事長之議。

但因各方長官有諸多考量與本人協商,本人一向以「退一步路,海闊天空」的為人處世之道,因此特此公開宣布退出本次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選舉。本人未來自當協助新任理事長及各位先進,繼續推動台灣足球運動未來發展。

關鍵字: 足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