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告別6年感情哭了 霸氣嗆:謝謝令我心碎的男人們!

▲▼ 孫盛希將開唱,這次挑選多年累積的戲劇相關歌曲一次唱給大家聽。(圖/Legacy提供)

▲ 孫盛希將在生日前一天開唱。(圖/Legacy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孫盛希先前宣布將在今年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開唱,首場演出時間就在孫盛希生日前一天,粉絲紛紛留言要去現場祝她生日快樂,她對這次演出也相當期待:「終於要開演唱會了!疫情期間大家壓力都比較大,這次特別選了很多能夠一起唱的歌,希望大家用輕鬆的心跟我一起大合唱!」

▲▼ 孫盛希這次挑選多年累積的戲劇相關歌曲一次唱給大家聽。(圖/Legac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孫盛希這次挑選多年累積的戲劇相關歌曲一次唱給大家聽。(圖/Legacy提供)

▲▼ 孫盛希將開唱,這次挑選多年累積的戲劇相關歌曲一次唱給大家聽。(圖/Legacy提供)

孫盛希有很多作品都是當紅電視劇的主題曲或插曲,本身就愛追劇的她說:「我從小看了很多韓劇,各種偶像劇、連續劇都喜歡,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為劇或電影創作音樂,沒想到長大後真的夢想成真!」孫盛希將這次演唱會主題定為《我們 like a drama》,要將這幾年累積的戲劇相關歌曲一次唱給大家聽,她分享在創作戲劇歌曲時的心情:「因為很愛看劇,看著劇情腳本就會很有感覺,想像男女主角的台詞、心情,也會把自己的人生經歷帶入,我可能某部分也蠻drama的。」

感情一直是孫盛希創作中很大的養分,她透露有時候會把感情生活紀錄在歌曲裡面,這次在演唱會文案中寫下:「謝謝令我心碎的男人們,我才寫出這麼多歌。」孫盛希大方聊到:「《自然凋謝》這首歌是記錄自己六年多的感情,慢慢像花一樣凋謝。後來成為《姊的時代》插曲,劇中的心境、情緒都和自己蠻符合的,我看的時候有哭。」

而《想見你》片頭曲《Someday or One Day》則是她想著思念的愛人、家人寫出來的旋律:「從生活出發,將對生活的體會和劇本結合再變成歌曲,我覺得會讓整個故事更完整、更有整體性。」她還爆料會想像自己是劇中角色。聊到這幾年創作中的成長變化,她發現:「蠻有趣的,因為將每個階段的感情故事及本身的狀態融入在音樂裡,會觀察到自己跟幾年前又不一樣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