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道最佳代言人!陳建州牽93歲高齡嬤上課 暖心嬤孫情感動全網

▲陳建州與奶奶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

▲陳建州與奶奶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

記者曾羽慧/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6日於IG發佈一則影片,他帶著高齡93歲的奶奶去上課,過程中牽著奶奶的手,工作人員也細心的替她量額溫、手部消毒,大讚「奶奶好可愛、很乖!」他也開玩笑地與奶奶說:「別亂說話,會被記名喔!」、「少說弄個衛生股長來當當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建州 Blackie Chen(@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時常在社群分享與奶奶的互動,6日他帶著奶奶到「中正區多元照顧中心上課」,途中細心牽著她的手,能感受到奶奶相當安心,工作人員也笑著說道:「奶奶好可愛!」他在文中表示:「謝謝所有工作人員對長輩的用心照料,妳們真的很棒!」

中正區多元照顧中心是「離長者最近的第二個家」,透過在感官體驗、遊戲中自主學習,提升專注力與認知能力,他們也時常在特殊節日舉辦活動,例如中秋節彩繪柚子、元宵節搓湯圓、母親節DIY康乃馨,讓長輩在學習中獲得樂趣,產生自在、歸屬感。

▲陳建州13年在臉書感性PO文:沒有阿嬤就沒有陳家。(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

▲陳建州13年在臉書感性PO文:沒有阿嬤就沒有陳家。(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

陳建州與奶奶的好感情眾所皆知,13年他在臉書PO文寫道:「奶奶是我心中的英雄,她是童養媳,8歲被賣到我爺爺家,隨後跟著爺爺從廣東梅縣到台灣,從小家裡很窮困,但我因為有她,我很幸福,沒有她就沒有我們陳家!現在所有的榮耀都想跟她分享。」前陣子奶奶突然到了醫院,他也表示:「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凡事百善孝為先,讓網友感受到祖孫倆感情十分緊密,希望奶奶身體能夠一直保持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