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女神名嘴爸出聲了!不捨被爆約泡金主 嗆正宮捏造毀他女兒

▲▼曾格爾。(圖/翻攝臉書)

▲登山女神曾格爾。(圖/翻攝臉書)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被稱為登山女神的曾格爾,被《鏡週刊》爆料約已婚人夫泡湯過夜,遭正宮提告求償200萬。正宮在5日晚間臉書寫下1262字長文,痛批曾格爾為了贊助「嗲聲嗲氣」約他先生泡湯共宿、讓她們家走上毀滅之路。對此,曾格爾的名嘴證券分析師父親曾國良,透過友人發聲,表示相信女兒清白,反指富商元配想要毀掉女兒。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爆出偷吃富商,氣得正宮提起「侵害配偶權」,據悉,她為了170萬登山贊助而與人夫發生關係,甚至不顧防疫規定,偷偷外出泡湯約會,引發各界議論。

人在尼泊爾挑戰世界第八高峰的曾格爾5日中午於臉書發出聲明,怒斥報導不實,「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而富商的正宮5日晚間也反擊,臉書寫下1262字長文「那一夜我一邊哭一邊截圖…竟然截了175張」,痛批曾格爾讓她們家走上毀滅之路。

▲曾國良2014年選苗栗縣長。(圖/記者蔡文淵攝)

▲曾格爾的父親曾國良,2014年曾參選苗栗縣長。(圖/記者蔡文淵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曾國良透過朋友發聲,覺得女兒是被陷害,並說女兒已經在聲明中把整起事件具體交代,表示是因為富商老婆掌握女兒的訊息,「想要毀掉女兒,才會有這捏造的事。」

曾國良是證券期貨分析師,曾在2014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苗栗縣長,當時政見為「財經治縣,轉虧為盈」8字作為參選主軸,提出15項政見,包括西湖、後龍、中港溪等河川疏濬工程的砂石利益,全數收歸縣庫,挹注18鄉鎮市及弱勢團體,另推科技、生技雙主流促進就業,設置苗栗證券投顧公司,提升縣民投資報酬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