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要翻身了 年底前各種好運回歸

▲▼上班,工作,OL。(圖/資料照)

▲艾菲爾說,金牛座將得到上級領導的賞識,得以在工作職場上呼風喚雨。(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5日表示,苦盡甘來!年底前天蠍座、天秤座、金牛座、水瓶座和摩羯座各種好運回歸。

艾菲爾在臉書說,10月初,水星在上周末順行了,這周日10/9冥王星也順行回歸,加上月底10/23土星接續順行,年底前木星與海王星也逐漸回歸,天上星象的能量回歸每顆星體的特質,對於十二星座來說,更是相對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指出,而年底前,因應順行行星,與即將到來的10/25天蠍座新月日食,有幾個星座會是首波感應到各種好運回歸的能量。如果你在榜上,可以開始與過往的不愉快斷捨離,值得持續經營努力的部分,則可以視情況加入新的想法。

第五名:摩羯座

年底前,順行冥王星在摩羯座的命宮。前段時期或許你的生活一片低迷,而冥王星轉化的能量,將會為你未來的日子帶來好氣象,加上土星也在你的財帛宮位順行,總是為錢財而提心弔膽的生活就要遠離,你的生活在各方面即將迎來順利。

財運方面,很有機會碰上發放業績獎金、分潤抽佣,或是遇上高薪挖角的天大好事。在這1、2年你經手的項目、投資已久的標的、業績獎金、版權稅金,都會有收入進你口袋,特別是自行創業的人,你會感覺帳戶有大幅度進帳。

工作人際方面,你可以多參與社交聚會,有可能出現賞識你的貴人,或是觸及更多潛在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想法在這段期間特別不謀而合。想要推進的項目與進度,都無需多費唇舌討論,因此有不少工作項目的進度大幅向前,讓你省下不少時間忙裡偷閒。年底前可以多約工作上的合作對象或舊識聚會,有機會收獲好消息。

第四名:水瓶座

年底前,順行的土星與冥王星分別在水瓶座的命宮與人際宮位,這意味著過去幾個月以來與人交往,以及生活中的各種不順心即將遠離。

在事業人際方面,你與工作事業方面的人脈,將會有良好平穩的互動,正在推行的項目或是創意提案,都能夠得到合作夥伴的支持,需要的資源也能透過人脈送到你手上。而你需要做的是讓其他有能力的人看見你的才華,以及與你合作的可能性。

關係方面,無論是在職場餐敘或是親友、家人相聚的場合中,你都是大家矚目的焦點,舉手投足之間有著不同以往的魅力。另一半會開始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你,兩人世界多了許多新鮮的體驗。單身的你也容易在聚會中結識異性,即使沒有馬上在現場遇見良緣,也會因此種下相遇的種子。

▼天蠍座愛情運像倒吃甘蔗一般順利。(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三名:金牛座

年底前,有一波新月日食的能量進駐金牛座的關係宮位。在關係方面,也許在過去的時間裡,如果你感到關係停滯卡關、剪不斷理還亂。如今,新月日食能量鬆開了這團緊揪的線頭,讓有伴的你,從原來口角冷戰、甚至互不聯絡的情況裡,讓對方主動聯繫希望能重修舊好,或對你使命必達,只為討你歡心。

在曖昧中的你,有機會確認對方的心意,順利交往。單身的你,也許是從前有話聊的舊識、職場上來往的夥伴,將對你展開攻勢。如果有異性對你提出約會邀請,可別因為害羞而拒絕,一段美好良緣很可能就此展開。

工作方面,順行冥王星在你的事業宮位,為你帶來行動力與運籌帷幄的好運氣,你將得到上級領導的賞識,得以在工作職場上呼風喚雨,並且擁有高度支持的資源,贏得眾人矚目、籌備已久的專案項目。不妨多與身邊的同事一起用中餐或下午茶,說不定可以獲得更多支持的力量。

第二名:天秤座

年底前,太陽與金星進駐天秤座的命宮,在職場人際方面,你開始感到身體裡有種源源不絕的活力,加上人緣會變得出奇的好,就連貴人也是一籮筐隨侍在側,為你提供所需要的資源。

任何事項在與人溝通上暢通無阻,容易與他人心有靈犀。工作方面的靈感與想法大爆發,工作起來不但順心沒有阻礙,同事和領導也來助力,平時扯後腿的小人也躲得遠遠的,一切都照著你希望的進度前進,成果可期。

健康方面,長期身體上的小病痛有機會因為某些契機,你找到能對症下藥的醫生替你找出病因。或是你開始注重營養攝取、鍛鍊身體的方法,身體擺脫掉沉重的感覺,睡眠品質也出奇的好,健康的身心狀態為你吸引來好運。

第一名:天蠍座

年底前,新月日食的能量對天蠍座將起到深遠的影響,加上金星同時也進入命宮,在工作方面,你的執行力變得極有效率,任何棘手的工作項目交到你手上,都能快速完成並且在細節之處無可挑剔,得以被上級看見,順利升官加薪。如果你近期內有計劃轉職,大有可能轉調到你心儀的單位,或跳槽到能讓你大展身手、待你條件優渥的公司。

人際關係方面,揮別前陣子的低迷運勢,你變得特別迷人,就連愛情運都像倒吃甘蔗一般順利。有伴的你,你的原有關係中迎來全新的愛情能量,另一半對你特別呵護備至,趁此時期推進彼此的關係大有益處。單身的你,約會的對象對你的追求更加積極,從前的舊識、工作上的同事也對你表達愛慕之意,頓時間,你就像女王一般被愛情滋潤著。這段期間,多發揮你洞察人心的能力,並且做你自己就好,懂得你的人會自然地被吸引到你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