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民調又墊底 他曝民進黨盤算:已經不是會不會當選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台北汽車大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最新民調再次墊底,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分析,目前綠營想的已經不是陳時中會不會當選,而是他如果選到第三,市議員會很慘,所以現在開始端出「抗中保台」,目的就是為了拿回基本盤。

根據《TVBS》3日公布的民調結果中,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參選人蔣萬安支持度達40%、無黨籍黃珊珊支持度23%,第三名則是陳時中22%。

郭正亮分析,陳時中現在是惹眾怒,之前想要討好年輕人,拿中間選民的票,結果卻適得其反,又碰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爭議,基本盤被動搖,而選戰只剩兩個月,所以決定穩扎穩打,就容易掉到「抗中保台」。

郭正亮指出,「民進黨的思考是,市議員不要選太差,已經不是陳時中會不會當選了,如果選到第三,市議員會很慘」,過去陳時中是防疫指揮官,現在選市長每個人都會追問當初防疫的問題,沒有加分,所以只能走回「抗中保台」的老路,這為了議員能拿下基本盤席次的招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