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下藏稚童!爸媽打造「秘密基地」暖哭萬人 網:另一種幸福

▲有網友分享,一名稚童自在地躺在攤車下的「小房間」內。(圖/翻攝自Facebook/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

▲有網友分享,一名稚童自在地躺在攤車下的「小房間」內。(圖/翻攝自Facebook/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賺錢養家相當不容易,若家中沒有多餘的人力照顧小孩,有些家長就會在工作時把小孩帶在身邊。有網友日前在一處路邊攤目擊,攤車底下的空間內擺著一條薄薄的棉被,上面就躺了一名年約2、3歲的小孩。畫面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臉書粉絲專頁「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近日分享2張照片,只見一處販賣小吃的攤車前,大人正忙著做生意,一名小孩則乖巧的躺在餐車下的櫃子裡,手中還握著奶瓶,似乎對於這個環境以相當熟悉,而一旁的木板上也畫有許多小星星,宛如就是他的專屬小天地,讓原PO看了不禁感嘆「有父母的地方,就是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享,一名稚童自在地躺在攤車下的「小房間」內。(圖/翻攝自Facebook/CoNsの少男時代經典愛情語錄)

畫面一出,馬上吸引1.2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留言,「這也是另一種幸福,父母帶在身邊」、「很溫馨的畫面」、「很有愛,辛苦了」、「很多做生意的都這樣帶小孩,我覺得至少父母是負責任的,而且小孩也大多都在現場耍廢、玩耍,父母不會真的苦到小孩啦,小孩跟著父母也可以感受一下父母的辛勞,很棒啊」、「大家都努力生活著」。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小時候也是在菜攤長大,特別有感」、「以前我們3兄弟也是這樣跟著父母走,睡攤位下」、「看到這照片,就想起以前家裡人做生意,我也睡在攤販下面」、「我以前小時候也有一個這樣的位置」、「小時候爸媽跑市場,攤架下面就是我的遊戲區~鋪上滿滿紙箱開心玩~平凡簡單就是幸福」。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