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5萬起!Infiniti「QX55跑旅」風尚款上市 入手門檻直降32萬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裕隆日產10/3宣布針對Infiniti QX55跨界跑旅推出較為入門的風尚款車型,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16.5萬元起,主要缺少了旗艦款(新臺幣249萬元起)所擁有的腳踢感應尾門、環艙照明氣氛燈、Semi-Aniline真皮通風記憶座椅、PLASMA 電離子除菌空調、BOSE 16具揚聲器音響系統等內裝配備。

新臺幣 216.5 萬元起 Infiniti QX55 風尚款正式在臺上市

外觀方面,Infiniti QX55風尚款擁有承襲FX的經典線條,整體造型以簡約的東洋美學來貫徹,車尾以下切式D柱設計呈現跑格調性,配有日式摺紙格柵、主動式轉向星立方頭燈、數位琴鍵尾燈來凸顯其精緻感,足踏20吋劍影鋁合金輪圈。

內裝方面,QX55風尚款採用墨石黑豪華真皮座椅搭配鋁合金飾板,享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附換檔撥片)、InTouch 雙螢幕主控台、高功率6支揚聲器、三區恆溫獨立空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Infiniti Drive多模式行車控制、彩色倒車顯影、AVM環景顯示等。

另外更標配有 ProACTIVE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含HUD全採資訊投影顯示、ICC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盲點側撞警示、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RAEB倒車急停輔助系統。

新臺幣 216.5 萬元起 Infiniti QX55 風尚款正式在臺上市

動力方面,採用可變壓縮比、雙循環(可模擬Atkinson循環)及雙噴射(缸內直噴+歧管噴射)等多重技術的VC-Turbo 2.0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壓縮比可在8:1~14:1間自主調整,排氣量更會在1,970~1,997c.c.間變化,搭配可模擬 8 速電子線傳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及前輪驅動,於5,600rpm時可產生268匹最大馬力,380Nm峰值扭力則在4,400rpm時發揮,另外也配備可降低引擎運轉噪音及震動的主動式電子引擎抗震阻尼器。

Infiniti QX55擁有吸睛且充滿跑格的外型,同時延續日系車應有的高質感工藝,而本次裕隆日產在保有重點配備的前提下以更加親民的售價導入風尚款則大幅提升了該車在德系對手中的競爭力,相信能成功吸引到不少國內消費者。

新臺幣 216.5 萬元起 Infiniti QX55 風尚款正式在臺上市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