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原子少年成員「侵犯未成年女」 首發聲道歉了:接受一切懲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今(5日)被爆出酒後亂性、硬上一名女網美,且該網美疑似未成年,女方5日公開對話截圖及通話音檔,何世華坦承在女方不願意的情況下霸王硬上弓,並不斷道歉,消息一出引來外界撻伐,稍早「小孩」何世華也親自發文道歉。

快訊/原子少年成員「硬上未成年女」  首發聲認獸行:接受一切懲處

「小孩」何世華稍早發文表示:「很抱歉今天早上打擾了大家。我和女生認識到交往的過程有愉快,也有沒顧慮到對方心情的地方,今天看到貼文,知道她這陣子的感受這麼不好,我感到很自責。她是很善良的女生,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讓網路上的評判言論影響到她的生活。我也會更加督促自己的行為,更加意識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和社會責任,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並接受公司對我的一切懲處,非常抱歉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擁有10萬粉絲的網美5日在IG控訴遭原子少年成員「小孩」酒後硬上,彼此是在朋友唱歌聚會認識,當天小孩酒醉後,竟然強拉女生上車、回到家中還霸王硬上弓,無論怎麼掙扎拒絕都沒用,女方逃到門口仍被抓回來丟到床上,最後是女方抓到手機打給閨蜜求救才逃過一劫。女方並公開她和小孩的音檔對話,小孩對自己的獸行也坦承不諱。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