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成員小孩爆「爛醉撲倒網美」! 她發抖痛哭:我不想忍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出道後,人氣不減,沒想到成員「小孩」被爆出酒後亂性,對象是擁有10萬粉絲的網美,女方5日公開對話截圖及通話音檔,他坦承在女方不願意的情況下差點霸王硬上弓,並不斷道歉,女方則是氣憤說:「我真的不想忍耐了,我再說的時候,我一滴眼淚就沒掉,我不想再當好欺負的女生了。」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詢問詹仁雄,對方表示團員有向公司說明來龍去脈,之後滾石唱片就會對外發聲明。

《原子少年》小孩道歉網美「音檔對話曝」!認做了很糟糕的事:第一次這樣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亂性。(圖/翻攝自受害網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亂性。(圖/翻攝自小孩IG)

一名擁有10萬粉絲的網美5日在IG控訴遭原子少年成員小孩硬上差點得逞,地點疑似發生在男方家中,且男方家人都在家,兩人因為朋友唱歌聚會認識,當天小孩喝到吐,醉到無法走路,最後被硬拉上車回到男方家中,一到家,小孩精神開始恢復,她稱有明確表示要回家,但男方持續糾纏,才勉強陪對方上樓一下下,想說把人安頓好就離開。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亂性。(圖/翻攝自受害網美IG)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亂性。(圖/翻攝自受害網美IG)

受害網美稱一到家裡,小孩竟霸王硬上弓,不斷掙扎拒絕都無效,一度掙脫逃到門口還是被抓回來丟到床上,最後幸好是女方抓到手機打給閨蜜求救才逃過一劫,但她嚇得崩潰哭訴,全身都在發抖,受到嚴重驚嚇,該網美表示:「如果我有造假一個字,我天打雷劈,我出門被車撞死。」並公布和小孩的多段音檔。

網美釋出的音檔中,男方不斷道歉,坦承是第一次強迫女生做不願意的事情,事後女方因為不甘願被不是男友的人這樣對待,主動問小孩願不願意交往負責任,他也答應,怎料過了一個禮拜,他卻開始冷處理,還是不斷搞曖昧,最後告訴女方當朋友就好,讓女方受傷極深,才決定公開此事,並直接標註小孩的IG帳號。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亂性。(圖/翻攝自受害網美IG)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亂性。(圖/翻攝自受害網美IG)

受害網美表示:「每一次我都是我一昧的忍讓男人對我做的糟糕的事情,但這次你要我不要讓傷害你,你說了三次,我做到了,但你沒有,我真的想認真了,你自己也說你不是不想認真,但還是這樣,我知道我這樣也是讓我自己難堪,但我真的不想忍耐了,我再說的時候,我一滴眼淚就沒掉,我不想再當好欺負的女生了,你知道我有多難過,你知道我有多失望 這些我都說了,對不起,我這次不想忍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