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隆宸翰無預警宣布離婚 李玖哲1週前還喊:Your wife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魏如萱今(5日)證實和演員隆宸翰已在近日完成離婚手續,好聚好散結束4年婚姻,兩人最近一次公開同場,是上個月24日李玖哲演唱會,娃娃擔任嘉賓,和李玖哲相識十多年的隆宸翰也在台下欣賞。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魏如萱,李玖哲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玖哲上個月邀魏如萱當嘉賓,當時應不知情她與隆宸翰感情生變。(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李玖哲為了感謝娃娃相挺,直接開支票:「我不知道怎麼回饋,但是如果你跟Chris(隆宸翰)要約會,我可以幫你顧。」且事後李玖哲在隆宸翰IG留言,稱呼娃娃是「Your wife」,隆宸翰也沒有反駁,但兩人當時感情應已生變。對此,李玖哲經紀人則暫無回應。

今天娃娃和隆宸翰公布親筆簽名的律師聲明,表示兩人經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結束婚姻關係,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仍會以父母身份相伴,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雙方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她今遭爆出離婚,心情雖沒受太大影響,工作也照常,但娃娃經紀人強調:「兩人相處狀況並非報導所述,魏如萱非常重視隱私,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及刊登關於孩子的影像。」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