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爆約泡「已婚富商」討170萬 登山女神怒提告

快訊/登山女神遭爆約泡「已婚富商」 本人怒提告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年輕、無氧登K2的女性,卻遭週刊爆料因募款結識已婚陳姓富商,為170萬元登山款贊助與對方發生關係。人在尼泊爾挑戰世界第八高峰的曾格爾今(5)日中午於臉書發出聲明,怒斥報導不實,「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曾格爾計畫完成登頂14座8000公尺高峰(目前已完成12座),她除了創立募資平台,也時常向企業主拉贊助,5日遭週刊爆料,因募款認識陳姓已婚富商,竟主動約對方泡湯開房間。

陳姓富商正宮為創業家,在公關界小有名氣更成立公關公司,過去也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與丈夫恩愛模樣,她過去受訪表示,丈夫是馬來西亞僑生,22歲時決定與丈夫登記結婚攜手一生,如今卻爆出遭曾女介入婚姻,破壞家庭,決定一狀告上地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曾格爾臉書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曾格爾,人還在尼泊爾
今日媒體相關報導驚擾大家,實在是不好意思。

我是個以登山為志業的人,能夠走到這裡,衷心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支持。
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這些紛擾回到山上就什麼都不是,山就是往上走,
14座8000米攀登的挑戰是我目前的唯一重心,
我會以實際的表現,站上世界的舞台。

關於此事我將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再次謝謝各界的關心,我是曾格爾,我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