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連結狂啾啾!小三被弄破皮喊「都紅了」 人夫竟扯辯:在吃麵

▲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遭元配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名正宮透過行車紀錄器抓包丈夫外遇,氣得一狀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一名正宮在自家小貨車的行車紀錄器中發現丈夫出軌,與小三在車內共處長達半小時,過程中還不時傳來親吻、呻吟聲及親密對話,讓她痛苦萬分,憤而對兩人提告求償。對此,人夫扯辯,當時兩人是在車上吃麵、聊天,發出的聲音並非親吻聲,但不被法官採信,最終仍判他與小三須連帶賠償正宮10萬元。

正宮提告主張,她與丈夫結婚多年,2021年8月她無意間在自家的小貨車行車紀錄器中,發現丈夫出軌,與小三在車內共處達半小時,過程中還有眾多接吻、呻吟聲及親密對話,可見丈夫有不尋常的親密男女之情,侵害了她的配偶權,因此對丈夫及小三提告求償。

不過,人夫否認外遇,辯稱當時兩人是在車上吃麵、聊天,且錄影只能聽到聲音,該聲音是吃東西所發出來的,並非親吻聲,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不正當交往等。而小三也辯稱,自己並不知道人夫的婚姻、感情狀況,且與人夫絕對沒有親密交往等行為,請求法官駁回正宮之訴。

對此,法官審理時勘驗錄音檔發現,兩人的對話中出現了,「親到嘴唇都紅了」、「破皮了(女)、是我咬的嗎?(男)」、「我有咬到喔?(男)這不是咬到,這是吸到有點皮薄了(女)」,且還曾出現「嗯嘛」的明顯親吻聲,而小三更曾以「哈尼」稱呼人夫,堪認被告2人當時互動親密,且有親吻行為。

法官認為,雖然對話中確實有提及兩人正在吃東西,但人夫無法證明,吃東西為何會有一人破皮,另一人詢問是否為其所咬的情形出現,以及為何要發出「嗯嘛」聲音,法官因此不採信其說法,最終判人夫與小三須連帶賠償正宮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