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鵬跌倒昏迷1年辭世「傳長眠台東」 友人悲曝曾視訊:他眼角含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金曲台語歌手高向鵬去年10月跌倒昏迷,始終沒有清醒,近一年來圈內也幾乎沒有他的消息,今(5日)卻傳出已在昨天辭世的消息,享壽67歲,據悉他家人對此事態度十分低調,未來將讓他安眠於老家台東。而高向鵬唱片公司及多名圈內好友也全噤聲未回應。

▲▼黃思婷、高向鵬。(圖/翻攝黃思婷臉書)

▲黃思婷、高向鵬。(圖/翻攝黃思婷臉書)

而黃思婷得知此事後也不捨表示:「老爸真的很捨不得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你那樂觀爽朗的笑容我永遠忘不了,現在你就帶著我們對你滿滿的祝福到菩薩身邊,祝你一路好走。」 唐儷也發文:「變天了,灰暗的天空,毛毛的細雨,心情有點憂傷,心情有點沉重#想念祢#懷念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志豐難過表示很不捨,「但他已解脫了,願大牌哥在天上可以自在的雲遊。」他因姊姊龍千玉,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高向鵬,過去也曾幫他製作過6張專輯,其中高向鵬的金曲《你是我兄弟》就是江志豐製作的,江志豐說一直以來都是酒友,「大牌哥個性樂觀開朗,生病期間,我們曾視訊,他聽到我的聲音,眼角泛淚,我不敢哭,怕大牌哥不開心,他走了,我失去一位好大哥,很感謝哥哥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再次的感謝哥哥。」

出道近36年的高向鵬擁有噶瑪蘭族血統,走紅的卻是《對手》、《連杯酒》、《福氣啦》等台語金曲,與方怡萍的組合更是台語男女經典搭檔,兩人1997年還打敗陳昇的新寶島康樂隊等人,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而高向鵬後來和方瑞娥、林良歡及唐儷也合作過,不只和女歌手,他也和台語歌手傅振輝合唱《你是我的兄弟》,銷量及受歡迎程度都極高,歌喉可說是相當百搭。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