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限定、只送不賣 藍寶堅尼「副業」讓人很甜蜜

▲藍寶堅尼蜂蜜員工限定、只送不賣。(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與許多車廠一樣,藍寶堅尼也有副業,而且這一項副業還只有員工限定、只送不賣,那就是蜂蜜。(圖/翻攝自Lamborghin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義大利超跑車廠藍寶堅尼(Lamborghini)也有副業。與其他品牌一樣,這間總部位於Sant’Agata Bolognese的車廠,也有租賃、客製化商店與活動中心等,其中還有一樣產品只限定員工才有,那就是「蜂蜜」。

藍寶堅尼近日在一份可持續性事業的新聞稿指出,最早於2016 年時,就在藍寶堅尼公園開設一間可養60萬隻蜜蜂的養蜂場,每年還可產出約430公斤的蜂蜜,並在聖誕節送給員工,而且是只送不賣、外面也買不到。

▲藍寶堅尼蜂蜜員工限定、只送不賣。(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藍寶堅尼位於義大利的養蜂場約有60萬隻,每年可產430公斤的蜂蜜,將會在聖誕節送給員工。

不僅如此,藍寶堅尼在Sant’Agata Bolognese還擁有一座大型太陽能發電站,該處也是義大利Emilia Romagna地區最大的太陽能發電站,自2010年設立以來,已減少約2,000多噸的二氧化碳碳排量。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藍寶堅尼生產蜂蜜,保時捷(Porsche)還有一座更大的養蜂場,剛開始僅有150萬隻蜜蜂、產量400公斤起跳,而現在更擴大到300萬隻、1,000公斤,而且像是賓利(Bentley)、勞斯萊斯(Rolls-Royce)在英國也都有自己的養蜂場,似乎在豪華品牌、超跑品牌中養蜂相當普遍。

►台灣車市9月銷量出爐!馬自達CX-5爆大量、特斯拉又進榜

►MotoGP/杜家軍內鬥「KTM最強牙醫雨中奪冠」!泰國站最速報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