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護身符能刀槍不入!男童叫哥哥「射我」 下秒中彈倒地慘死

▲▼獵槍。(圖/CFP)

▲阿布巴卡對戴著護身符的尤索夫開槍後,發現護身符並不防彈,但弟弟早已死去,下同。(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奈及利亞12歲男童尤索夫(Yusuf)為了測試新獲得的「防彈護身符」是否有效,於是慫恿哥哥阿布巴卡(Abubakar)用爸爸的獵槍往他身上擊發子彈,結果卻因此喪命。

綜合英媒報導,奈及利亞人相信,佩戴護身符能為他們抵禦厄運,同時還能保護他們免受傷害。12歲的尤索夫新取得「防彈護身符」後,相信自己已擁有超能力,於是興奮地叫哥哥阿布巴卡一起來測試護身符的效力。

▲▼護身符。(圖/CFP)

阿布巴卡在尤索夫的鼓動下,拿來爸爸打獵的獵槍,扣下扳機往弟弟身上射去,沒想到下秒就見到弟弟應聲倒下,血流不止後死去。警方表示,阿布巴卡見弟弟死去後,意識到護身符所謂的魔法並不存在,於是便迅速跑入附近的灌木叢逃走。

警方指出,兄弟2人想要「刀槍不入」能力的原因不明,因此他們目前正在積極尋找阿布巴卡的蹤影,同時也敦促家長應監督孩子的活動,以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