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最難追」星座Top 3 ! 第一名感情被動,對浪漫招數過敏

▲星座   。(圖/IG@sbsdrama.official)

▲最難追星座 。(示意圖/IG@sbsdrama.official)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感情本來就是很捉摸不定的一件事,有人習慣主動,那麼肯定就有人被動到了極致,以下就公開大眾公認「不好追星座」Top 3 ,雖然一開始難接近,不過愛上後超專一,看看你上榜了沒!

Top 3 巨蟹座

巨蟹座在感情上是出了名的被動,很有可能別人走完99步,他們才剛開始第一步,與其說巨蟹不好追,不如說他們習慣把自己的心靈封閉起來,不太喜歡展示給外人看,而且過去的傷口也會造成巨蟹面對感情小心翼翼。就算是遇到了再喜歡的人,巨蟹也會用一種隨緣態度,寧可等待感情到來,也不願意自己抓緊。

Top 2 水瓶座

水瓶座是藏得很深的星座,有時候就算是喜歡的人已經出現在面前了,他們的表現竟然跟平常一模一樣,完全不會洩露半點自己的心意,更別說是被人追求了,水瓶完全不讓人猜出心情,讓大家都蒙在鼓裡。簡單來說,水瓶不喜歡在感情上浪費時間,不過真正追到後,水瓶也是很專一死心塌地的。

Top 1 金牛座

金牛座是一個矛盾的星座,你越死命追求、他躲得越遠,因為他們很害怕被人掌握得死死的,金牛希望按照自己的步調行事,所以在感情方面非常保守,相對來說金牛也是很念舊的星座,一些浪漫的花招完全不管用,比較偏好一步一步慢慢來,很有自己的堅持。

►「年紀越大朋友越少」星座Top 3 ! 第一名看淡友情,在舒適圈不出去

►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整年份直接囤起來

►女孩的第一瓶香水!雅頓綠茶香水百元價全身都能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