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角曝光!國道球棒猴打運將「被反殺」 乘客嚇哭11人下車勸架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宜蘭縣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3日發生行車糾紛,一輛遊覽車跟自小客車雙方不滿互按喇叭,最後停在國道中間下車理論,小客車駕駛甚至拿出球棒示威,最後卻被運將奪走痛打。事後,遊覽車上乘客拍攝的畫片曝光,清楚看到兩人互打的過程,以及後續多達11人下車到國道上勸架的畫面。

▲▼新視角曝光!國道球棒猴打運將「被反殺」 車上乘客嚇哭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自小客車駕駛在國道上,拿球棒下車理論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該起行車糾紛的另個視角,為遊覽車上的乘客所拍攝;畫面顯示,小客車駕駛起初將鋁棒放在肩膀上走向運將,邊走邊用球棒指著人大罵,雙方靠近後從口角演變為肢體衝突,同時國道上有不少車輛從他們兩人身邊經過,情況非常危險。

▲▼新視角曝光!國道球棒猴打運將「被反殺」 車上乘客嚇哭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遊覽車運將奪過球棒反殺,許多乘客下車勸架。(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新視角曝光!國道球棒猴打運將「被反殺」 車上乘客嚇哭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期間,遊覽車上的乘客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車上的孩童甚至因此嚇到哭了出來。車上有乘客幫忙報警,也有不少人找到開門按扭,衝下車勸架,最後有至少11人在國道上相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可憐,拿球棒還輸人」、「第一次看到吵架帶武器給別人打自己的」、「應該要報警,在國道被搶球棒」、「偏偏要越級打怪」、「一群吃瓜乘客,反應一個小型社會」、「講真的,要打早就動手了。拿著球棒指指點點像個娘砲,早就輸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拿球棒要拿好不然死的是自己」。

也有人說,「大人做了最壞的身教,這時侯應該是要有人報警處理,大家都要在車上才對吧,一面要小朋友別下去,一面大人搶著要下去,這是國道上耶」、「下車的一群人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都已經報警了等公路警察來就好了,你們這樣下車..運氣不好再發生事情,整台車子真的也就不用繼續遊覽了」、「下車的人每個真的都是犯大錯,一大堆下去是幹什麼的,如果後面來一台砂石車,煞車不及,這些人都成肉餅,怎麼只有一直駡小孩不要下去,怎麼都沒有人說都不要下去」。

據悉,此案發生於3日中午12時許,遊覽車駕駛跟自小客車駕駛疑因按喇叭而發生糾紛,雙方互嗆後下車理論。起初,自小客車駕駛拿著鋁棒朝運將嗆聲,最後出手時卻被奪棒反殺,等員警獲報到場後,雙方已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將車輛停在國道上,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處3000到6000元罰鍰,警方目前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