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忽視警語下水30分鐘 鄰居驚覺「姿勢怪怪的」猛力拉起嚇壞

▲▼北市北投區1名婦人在自家社區泳池溺水,目前送醫搶救。(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北投區一名婦人在自家社區水池溺水,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離奇!北市北投區要價2千萬起社區4日晚上驚傳一起溺水意外,70歲張姓女住戶獨自前往社區水池游泳,卻因不明原因溺水,直到一旁游泳住戶發現她「姿勢怪怪的」才將人拉上岸並緊急報案。不過,張女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無邊際水池」有禁止游泳警語,卻仍有住戶貪圖方便下水,後續將報請士林地檢署司法相驗。

該社區位於崗山路某社區,總價2千萬起,漂亮無邊際水池更成該社區賣點之一,由於是水池,因此無救生員看管,一旁也設有「禁止游泳」警告標語,但部分住戶仍無視警告仍將水池視為游泳池。

年約70歲張女4日晚間獨自前往水池游泳,約30分鐘後,一旁同在游泳的住戶發現她「姿勢怪怪的」,立刻將人拉上急救並報案,但張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張女家屬難過指出,死者身體狀況不太好。北投警分局表示,員警到場後全力協助救護,並調閱現場監視器排除外力介入,後續報請士林地檢署辦理司法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