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 柯文哲直批:去死吧!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學前教育未來展望及政策發布」。(圖/記者謝盛帆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專訪時自豪表示,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是85分,疫苗採購90分。面對陳時中自評的分數,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直播時痛批「去死吧!」,直言這就是自我感覺良好,還問一旁「有沒有病歷」並比出丟東西的動作。

柯文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4日接受「17好政點」網路節目直播,主持人朱凱翔提及,多虧柯文哲這8年替台北市減少很多債,否則現在台北市債務利息非常高。柯文哲回應,自己前5年還了570億,但後來3個月受到疫情通貨膨脹而無法還。

柯文哲指出,中央特別預算是8400億,「我最火大就是這一點,你(編)8400億,為什麼疫苗送的比買得多?錢用到哪裡去?唉!不要講人家壞話。」

朱凱翔再問,怎麼看陳時中自評防疫分數85分、買疫苗分數90分?柯文哲聽聞後秒答,「去死吧!什麼叫自我感覺良好,就是這樣啦!有沒有病歷?把病歷拿來!」並比出丟東西的動作,而黃珊珊則趕緊談重陽敬老金結束該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