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內野兩個游擊?岳東華一堆超美技 李凱威自認無緣金手套

▲▼中職中信VS味全-李凱威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凱威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味全龍二壘手李凱威連2年競爭金手套遇到勁敵,去年有守備範圍超扯的林靖凱,今年碰上頻頻演出「超美技」的岳東華。李凱威直呼:「我覺得沒有機會啦,應該就是東華了。」

李凱威目前出賽95場,二壘守備89場,429次守備機會,有11次失誤,守備率0.974。兄弟岳東華今年出賽99場,二壘守備93場,459次守備機會,有12次失誤,守備率0.97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都已經符合競爭個人獎的資格。李凱威認為,今年金手套是屬於岳東華的,「他有很多海豚撲,還有背後接球,太多超美技了啦。」他笑說,「兄弟是有兩個游擊手在守備。」

去年輸給林靖凱,今年又遇到勁敵,李凱威自認奪獎無望,但也表示,很享受這段競爭過程,「要感謝教練給我機會,才有機會可以競爭。」

與去年相比,李凱威表示,今年守備方面不太穩定,或許和嘗試新的訓練有關係,「教練有說,我去年可能容易放掉安打球,他們希望我不要太快放棄,要追到最後一刻,今年就有特別增大守備範圍,兩邊的球都要去追。」

守備自認中規中矩,李凱威今年在打擊則有不錯的收穫,「去年有滿長一段時間陷入低潮,但今年感覺有適時把握住機會。」

李凱威在9月份至今出賽22場,83打數敲出28支安打,打擊率達0.337。對於近況,他謙稱:「運氣運氣」,只是剛好一個感覺來了,「目前正是往上的時候,後面還有比賽,希望可以穩定維持到賽季結束。」

不過最佳九人二壘手可以說是樂天桃猿「四冠王」林立的囊中物,目前他只要補足一場出賽即符合競爭資格。李凱威直言,也沒特別去想最佳十人,「林立是我追逐的一個目標,需要多多學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