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爭冠關鍵期 張志豪睽違兩個月重返一軍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4日移師花蓮與統一獅二連戰,張志豪睽違兩個月重返一軍,兄弟爭冠關鍵一刻,為攻擊戰力注入火力。

張志豪今年度過傷痛期,由於去年韌帶置換手術,開季一軍出發但無法守備,擔任指定打擊為主,狀況不佳的情況下6月中自請下二軍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曾一度在7月10日回到一軍,但7月底又因為膝蓋不適下二軍,近期總教練林威助仍密切觀察他二軍狀況,上週9月29日在二軍用雙響砲證明自己,終於在4日回到一軍,不過並未排進先發名單,在板凳替補待命。

張志豪本季在一軍出賽37場,打擊率0.294,轟過3發全壘打,貢獻14打點、17得分;在二軍出賽26場,已經是生涯第2多的場數,打擊率0.376,轟出6發全壘打,貢獻19打點、11得分。

中信兄弟下半季與樂天桃猿勝差0.5場,若中信兄弟4日擊敗統一獅,而且樂天桃猿不敵味全龍的話,下半季龍頭將由兄弟獨佔,兄弟由奧特羅先發對戰統一江辰晏。

關鍵字: 張志豪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