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剛開出停車場...26歲女從9樓墜落砸中!2人都幸運生還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上(9)月21日某社區大樓驚傳墜樓案,一名26歲女子從大樓9樓樓頂、約30公尺高墜落,意外砸中其中一名住戶準備開出停車場的車輛,導致車輛駕駛座上方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碎裂。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女子多處骨折,直到今日仍在住院觀察中,駕駛車輛的王男則是雙手有撕裂傷,事發當天就返家休息。

▲▼台中豐原9月21日驚傳一名女子從9樓頂墜落,意外砸中一名正在剛駛離離停車場的轎車。(圖/民眾提供)

▲台中豐原9月21日傳出一名女子從9樓頂墜落,意外砸中一名剛駛離離停車場的轎車,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豐原一處社區大樓9月21日突然傳出巨響,大樓管理員趕緊出來門口查看,發現竟是一名26歲女子從9樓大樓樓頂、接近30公尺高墜落,意外砸中一輛轎車。當時大樓住戶、48歲王男駕駛轎車剛從停車場駛出,卻意外被墜落的女子砸中。

▲▼台中豐原9月21日驚傳一名女子從9樓頂墜落,意外砸中一名正在剛駛離離停車場的轎車。(圖/民眾提供)

▲該棟大樓共9從樓高,女子從樓頂墜落。(圖/民眾提供)

豐原分局警方表示,9月21日16時35分接獲民眾報案,到場發現銀車車頂呈現「V字型」凹陷,前擋風玻璃全碎,2人由救護人員送往豐原醫院治療,據悉女子墜樓疑似因疾病因素,近期狀態不穩發生意外,2人均無生命危險。

豐原醫院表示,女子全身有多處骨折,直到今(4)日仍在院觀察中,不過整體並無大礙。王男部分僅雙手有撕裂傷,並外傷及其餘部位,當天在急診治療後就已返家休息,王男意識清楚,不過仍受到驚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