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妮CP」驚喜合體! 親密互動甜出汁...網嗨:太配了吧

▲▼ 溫妮新單曲MV邀魏嘉瑩客串。(圖/WINNI工作室提供)

▲ 溫妮新單曲MV邀魏嘉瑩客串。(圖/WINNI工作室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溫妮推出新單曲《灰色定格》MV,邀請好友魏嘉瑩客串,2人於MV中上演親密互動戲碼,讓網友紛紛留言:「魏妮CP太配了吧!互動看了好揪心啊!」今年溫妮與魏嘉瑩發表限定合作的 EP《魏妮寫詩》,日前宣傳告一段落,並在社群宣布暫時畢業將各自開啟全新篇章,令眾多魏妮CP粉絲相當不捨,沒想到才過一個月,好交情的他們又再度攜手合作,魏嘉瑩首度客串他人MV,並突破自我與溫妮上演親密互動,讓粉絲相當驚喜。

▲▼ 魏嘉瑩首次客串MV。(圖/WINNI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魏嘉瑩首次客串MV。(圖/WINNI工作室提供)

▲▼ 溫妮新單曲MV邀魏嘉瑩客串。(圖/WINNI工作室提供)

MV中溫妮以一身居家打扮,飾演獨自面對剩下一人生活的女子,清晨睜開眼,面對空蕩蕩的房子,目光所及皆是兩人的回憶,回想起《灰色定格》MV前期製作時,團隊正苦惱與對手戲的人選,溫妮第一時間就想到因作品而成為交心好友的魏嘉瑩,首次以客串身份拍攝 MV,魏嘉瑩直呼第一次出演就是爽,溫妮笑回:「謝謝你把第一次給我!」但對於自己戲份太少,小魏開玩笑稱不滿意,「居然只找我拍了一下下?應該要找我主演吧?」溫妮見狀也幽默回應,這次MV剛好在北投拍戲,待會就去跟導演說要再加戲,「會找小魏去大眾池拍!」

MV最後一幕,導演要求魏嘉瑩在溫妮耳邊說悄悄話,沒想到一講完,溫妮忍不住在片場大笑不止,原來小魏在當下搞笑說著網路梗「熱愛85度C的你」,溫妮事後無奈說:「導演叫你讓我微笑,結果你讓我爆笑!」在片場不放過調侃彼此的任何機會,展現兩人一路以來的好交情。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