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親弟亮出「和鄰居對話截圖」!邱宇辰嘆氣揭半夜吵鬧真相:真的傷腦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王子(邱勝翊)4日被週刊爆料半夜和友人在家吵鬧,最後卻由母親出面道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對此,弟弟邱宇辰稍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與鄰居的對話截圖,但並非爆料者,而是住在對面的鄰居,「本篇經過當事人同意。」

▲▼邱宇辰。(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chiu1010)

▲邱宇辰PO出與對面鄰居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chiu10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中,可以看到對面鄰居主動私訊邱宇辰:「我剛看到報導,你們還好嗎?」對此,邱宇辰先是嘆了口氣,接著附上一個雙手合十的圖案說:「我們有吵到你們嗎…如果有也跟你們抱歉。」

▲▼邱宇辰。(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chiu1010)

▲邱宇辰相當無奈。(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chiu1010)

但對方鄰居連忙解釋一切都沒事,「我知道你們很客氣,剛朋友在傳,問是不是我家,我都在解釋,你們很好,沒有吵到我們,放心。」邱宇辰看到後十分感謝對方幫忙解釋,「看來還是有正義的鄰居,明天禮盒要收下吧。」

▲▼王子。(圖/翻攝自Instagram/prince_pstar)

▲王子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Instagram/prince_pstar)

最後,邱宇辰也無奈地跟對面鄰居表示,爆料者之前說他們家很吵、還推母親出面道歉,但當天其實只有媽媽在家,他和哥哥王子根本都不在家,「真的是傷腦筋。」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