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狂違建要拆了!彰化「鐵皮屋吞人行道」 屋主今自行拆除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市平順間驚見誇張違建!一處新落成的社區透天厝,占用人行道,比對Google地圖,違建鐵皮屋竟「吃掉」公共設施的椅子及路燈。對此,彰化市公所人員3日前往會勘,並確認該鐵皮車庫是違章建築,市長林世賢及彰化縣議員候選人許雅琳從中了解後,勸說屋主自行拆除,並於今日下午將原本因施工暫移的路燈恢復原狀。

▲彰化平順街人行道搭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平順街人行道搭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市平順街一處新落成的社區透天厝,鐵皮屋範圍蓋到人行道上,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比對Google地圖可以發現,違建鐵皮屋竟「吃掉」公共設施的椅子及路燈,公然蓋在人行道上。

▲▼彰化市平順街違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對此,彰化市公所3日上午到場會勘,發現比對街景地圖,路燈去年11月還在,如今卻整座消失,因此認定為違章建築,而市長林世賢及彰化縣議員候選人許雅琳從中了解後,勸說屋主自行拆除,並於今日下午將原本因施工暫移的路燈恢復原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