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悠遊卡上市!靠手機就能加值 柯文哲預期大賣:可知小孩錢花到哪

▲▼柯文哲參加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4日推出「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將悠遊卡單筆消費上限從1500元調高至1萬元,並搭配悠遊付APP推出「悠遊卡加值機」功能,可將「SuperCard超級悠遊卡」放在手機背面NFC感應區加值。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言,這東西會大賣,宣傳重點應放在國小,就能讓爸媽知道小孩錢花到哪裡去。

悠遊卡公司於4日上午舉辦「SuperCard超級悠遊卡」記者會,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因單筆1500元、單日3000元的消費上限,運用場域有所侷限,為了解決廣大卡友們的使用痛點,重磅推出「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卡片技術規格大大升級,單筆消費上限也調高至1萬元,足以因應各式各樣的現金消費場域,線上交易也可以使用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圖/記者袁茵攝)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圖/記者袁茵攝)

悠遊卡公司指出,為讓「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功能更為全面,悠遊付「悠遊卡加值機」也同步上線,可讓悠遊付直接變身加值機;點開悠遊付中「悠遊卡加值機」後,將「SuperCard超級悠遊卡」置於手機背面NFC感應區,就能直接以悠遊付錢包的餘額為卡片加值。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以前透過捷運站加值機,悠遊卡內儲值金用完就可用現金加值,但如果錢用完沒辦法加值怎麼辦,用現金加值是很LOW的方法,加上遠端綁卡加值需直屬關係才可行,所以他預期「超級悠遊卡」會大賣。

柯文哲認為,父母會想知道小孩子把錢花到哪、加值買哪些商品,使用「超級悠遊卡」後媽媽就可馬上知道內容,「但高中生則會遇到困難,畢竟不想讓父母知道錢用去哪,所以重點宣傳應從國小開始。」

▼柯文哲參加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參加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