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男「通緝身分曝」爬窗想逃墜樓亡 女友全程目擊崩潰

▲▼北市萬華區發生男子被盤查,返家拿身分證卻墜樓意外。(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男子確認自己被通緝後,竟企圖想爬窗逃逸卻不慎墜落亡。(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警員4日上午在漢口街、昆明街口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身分,男子佯稱沒帶證件,警員立即跟他返家確認,男子在屋內與女友講完話後,竟從窗戶墜落,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30歲的丁姓男子上午8時許行經萬華區漢口街、昆明街口,被警員攔下盤查,丁男表示沒帶證件,警員便隨他返回住處,當時警員在門口守候,丁男進入屋內與28歲郭姓女友講話。

▲▼北市萬華區發生男子被盤查,返家拿身分證卻墜樓意外。(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郭姓女友目擊男友爬窗逃逸,但卻不慎墜落身亡。(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郭姓女友透露,當時不知道男友被通緝,男友進門後表示自己可能「卡到案件」,郭女當下替丁查詢通緝紀錄,確認遭到發布通緝後,丁男表示想要逃跑,於是爬上9樓窗戶企圖爬窗逃逸,卻不慎失足墜落。

目擊丁男墜樓的郭女當場泣不成聲,警方也將郭女帶回派出所偵訊。經確認,丁姓男子因涉及詐欺罪嫌,遭判決3年有期徒刑,但因不想入監執行,所以帶著女友亡命天涯,沒想到因企圖逃逸卻不慎失足墜樓身亡。

據了解,郭女與墜樓的丁男才剛搬到萬華案發地點的套房不久,目前仍待業中,沒想到丁男被警員盤查、返家拿證件後就墜樓;警方將透過郭女了解丁男墜樓原因、以及在房間說了什麼,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