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衝撞臨停車 撞爛「網紅含羞草公司」財損40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紅草爺(含羞草)昨(3日)傍晚結束《逆局》記者會後,晚間正返回南投的路上接到員工的消息,位於南投的公司,大約晚間十點左右,遭到砂石車衝撞路邊停靠車輛,車輛因推擠撞破草爺公司鐵捲門內,導致公司大門、內部嚴重毀損,電箱也被撞爛。

▲▼網紅含羞草公司遭撞。(圖/草爺提供)

▲網紅含羞草公司遭撞。(圖/草爺提供)

根據瞭解,當時員工皆以下班,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也未引起火災,不過財物損失大約40萬元。據砂石車駕駛表示,車剛起步,就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願負起賠償責任。警方經酒測結果,駕駛人並無酒駕情形。草爺事後表示「人沒事平安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含羞草公司遭撞。(圖/草爺提供)

▲含羞草公司財損保守估計約40萬。(圖/草爺提供)

▲李銘順、朱軒洋、草爺《逆局》金鐘訪問。(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含羞草(右)與朱軒洋等人昨晚出席《逆局》記者會,沒想到返家路上得知公司大門被車撞爛。(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