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男遭盤查返家拿證件竟墜樓命危!女友急哭...他被通緝身分曝

▲▼北市萬華區發生男子被盤查,返家拿身分證卻墜樓意外。(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北市萬華區發生男子被盤查,返家拿身分證卻墜樓意外。(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警員4日上午8時許,在漢口街、昆明街口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身分,男子佯稱沒帶證件,警員立即跟著男子返家確認,男子卻在屋內與女友講完話後,從窗戶墜落,目前仍在搶救中。

警方調查,丁姓男子上午8時許行經萬華區漢口街、昆明街口,被警員攔下盤查,丁男表示沒帶證件,警員便跟著他返回住處,當時警員在門口守候,丁男則進入屋內與郭姓女友講話。

▲▼北市萬華區發生男子被盤查,返家拿身分證卻墜樓意外。(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警方在門口等候返家拿證件的丁男,丁卻在女友面前墜樓。(圖/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但丁男並沒有拿出證件,反而從9樓住處的窗戶墜落、重摔在馬路上,警消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搶救,女友則是焦急地在一旁哭泣;目前丁男仍在醫院觀察,有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查出,丁男因詐欺罪嫌遭發布通緝。

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丁男不想身分曝光,所以想從9樓爬窗逃逸,但不慎墜落,也不排除有輕生的可能。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