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麻將賓果遇「作弊情侶檔」 老闆一招破解:自以為亞洲快手?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夜市攤販「麻將賓果」不少見,也常有民眾躍躍欲試。不過,基隆廟口一名攤販老闆近日遇到「作弊情侶檔」,不僅遊玩時行徑詭異,還聯手偷牌、換牌,假裝幸運中獎,殊不知老闆早已察覺,過程也全被暗處的監視器拍下,可謂人贓俱獲,讓網友看完直呼「真的丟臉死了!」

▲▼夜市麻將賓果遇「作弊情侶檔」 老闆一招破解:自以為亞洲快手?(圖/爆料公社)

▲女生伸手偷牌,男生則把手中的牌推去牌堆。(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提醒,「同行的請注意,自以為配合的天衣無縫的亞洲第一快手!」監視器可見,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跟穿著條紋背心的女友上門消費,旁邊還有一對黑衣情侶友人在旁觀戰,然而白衣男跟女友舉止詭異,時而相視而笑,時而笑笑看著老闆,疑似在觀察現場跟老闆的一舉一動。

▲▼夜市麻將賓果遇「作弊情侶檔」 老闆一招破解:自以為亞洲快手?(圖/爆料公社)

▲女子摸起換來的牌,假裝是從原先的牌裡摸到的。(圖/爆料公社)

眼見老闆轉過身去,白衣男索性站起來偷看牌,隨後情侶倆多次攜手上演「偷樑換柱」,由女友偷看牌、換牌,再由男方將手中不要的牌推回去牌堆,假裝「幸運中獎」,期間女方還得意洋洋地舉起偷換來的牌,跟一旁的友人嘻笑炫耀,不料一切早已被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監視器畫質超讚,丟臉死了」、「連娃娃都要騙,真的撿角,包含那些掩護的朋友」、「偷看來的牌拿起來時還一副自摸到的挑眉加神情」、「女生一臉得逞偷笑的表情很好笑」、「真丟臉,還沒戴口罩,大家都知道你們了」、「到底要多窮才會連這種娃娃小遊戲都要作弊」、「真的很可憐幾局才一百元的遊戲也要出老千」。

▲▼夜市麻將賓果遇「作弊情侶檔」 老闆一招破解:自以為亞洲快手?(圖/爆料公社)

▲女子一手偷牌,白衣男一手推牌,藉此換牌。(圖/爆料公社)

還有人表示,「人家辛苦出來擺攤,一場沒多少的東西也要騙」、「天哪根本物以類聚,我想說男朋友這樣怎麼不阻止,沒想到都同一種人,連旁邊朋友都一樣」、「這種行徑已經觸發詐欺罪了吧」、「這一攤老闆人超好欸,每一次去夜市都固定會玩,真的還好有錄影自保」、「什麼鍋配什麼蓋」、「殊不知舉頭三尺有監視器」。

麻將賓果遊戲有36張牌,玩法是每局隨機抽出15張牌,再放入6X6的圖卡中,如果6張對應連成一線代表「中獎」,連成兩線則雙倍獎勵,但如果都未成線或差一張牌,稱作「聽牌」,可多摸5張放到圖卡上,若因此達成連線,不算中獎,但可免費再玩一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