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刷新收視紀錄!「被自殺」角色再+1 嚴志媛絕地反攻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Netflix韓劇《小女子》即將在周末迎來大結局,在最新一集中再度有要角疑似被「情蘭會」設計跳樓自殺,峰迴路轉的劇情使得最高收視率突破了12.9%,刷新該劇自身紀錄。

*以下有劇情重雷,請斟酌觀賞*

▲《小女子》刷新收視紀錄!「被自殺」角色再+1 嚴志媛絕地反攻。(圖/翻攝自tvN)

▲朴載相突然自殺身亡。(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迎來重大進展,吳仁京(南志鉉飾)透過新聞報導曝光了朴載相(嚴基俊飾演)數年來的惡行惡狀,元尚宇犧牲自己錄下的遭殺害畫面公開在世人眼前,逆轉了情勢,不過朴載相市長選戰民調仍呈佔上風,就在他看似準備絕地大反攻時,竟無預警跳樓身亡,同時吳仁珠(金高銀飾)帳戶裡的700億也跟著歸零,情況相當危急。

▲《小女子》刷新收視紀錄!「被自殺」角色再+1 嚴志媛絕地反攻。(圖/翻攝自tvN)

▲元尚雅絕地大反攻。(圖/翻攝自tvN)

朴載相死亡時手裡握著可疑蘭花,這似乎暗示著他的死亡很可能不是自殺,而是與「情蘭會」有關,另一方面,喪夫的元尚雅(嚴志媛)在看完朴載相的遺體後,打電話向吳仁珠放話「我說過我不會善罷干休,拭目以待吧,看看以後會發生什麼事」,為展開大反攻下了預告,惡狠的口氣與眼神令人毛骨悚然。

▲《小女子》刷新收視紀錄!「被自殺」角色再+1 嚴志媛絕地反攻。(圖/翻攝自tvN)

▲吳仁珠的700億消失。(圖/翻攝自tvN)

《小女子》第10集首都圈收視率平均達到11.3%,最高則突破了12.9%,全國平均收視率為9.7%、最高11.2%,刷新了該劇自身最高紀錄,穩坐同時段節目冠軍,每周不斷反轉的劇情走向,持續掀起超高討論度,8、9日將播出最後兩集大結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