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日本A5和牛2000元有找 初魚鮨/初魚鐵板燒12月插旗高雄漢神百貨

▲日本A5和牛。(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CP值超高的人氣名店的初魚鐵板燒與料亭體系近年積極展店,初魚鮨/初魚鐵板燒在今年6月插旗宏匯廣場,接下來預計12月插旗高雄漢神百貨,同樣也是初魚鮨/初魚鐵板燒一起進駐。

初魚鮨以日料生食壽司為主,體驗食材鮮度為主,而初魚鐵板燒則是利用鐵板高溫進行各式料理,提供的餐點風格略有不同。初魚鮨、初魚鐵板燒均一價每位1600元,主打各種新鮮食材,除了本土食材之外,不少都是進口的高級海鮮,依照季節變換,例如喜知次,螢烏賊等,而近期使用的有澳洲水姑娘龍蝦、南非鮑魚、鱈場蟹,以及全年都會使用的日本A5和牛,也因為挑剔每日食材供應鮮度,所以兩品牌都是採行全面付費預約制。

▲初魚鮨、初魚鐵板燒宏匯廣場店也供應無菜單料理,均一價每位1600元,主打各種新鮮食材。(圖/記者黃士原攝)

▲初魚還找來曾幫米其林二星餐廳祥雲龍吟製作器皿的陶藝家徐雋邑合作。(圖/初魚提供)

另外,初魚還找來曾幫米其林二星餐廳祥雲龍吟製作器皿的陶藝家徐雋邑合作,由他與主廚一起創作出屬於初魚的食器,除了高雄漢神館店之外,之後新開幕的分店都會使用。

▲漢來美食新推「溜溜」酸菜魚專賣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而漢來美食餐飲集團看好下半年餐飲內需爆發,全新中菜品牌「溜溜 酸菜魚專賣店」插旗高雄遠東SOGO百貨B1餐廳樓層,為集團首間主打川味酸菜魚料理的專賣店,專攻酸香鮮美、麻辣爽口的酸菜魚(豬、牛)料理,目標客層鎖定18至35歲的年輕人、小資族群,平均客單價定在400元左右。

▲除了招牌「酸菜魚」,店內亦針對愛大口吃肉的年輕人設計酸菜牛五花。(圖/記者黃士原攝)

酸菜魚料理源自於四川重慶,透過集酸、鹹、香於一體的酸菜烹煮出來的魚,不僅口味鮮美也特別開胃,而這道來自四川的酸、麻料理,卻意外的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和濕涼的冬天。「溜溜」主廚團隊為讓這道料理更符合台灣人的飲食口味,將來自雲林農家自種自醃的酸菜沖洗去鹹之後,以豬油拌炒帶出酸菜的濃厚香氣,加上小米泡椒以及高粱釀造的6%天然醋和主廚以雞骨、洋蔥、白蘿蔔、大白菜等食材熬煮的高湯,層層工序最後才成就「溜溜」的酸菜湯底。主角魚片則選用烏鱧魚,上桌前再經獨特的「潑油」工序,當滾燙的熱油衝入瞬間,激發出酸湯與辣椒的陣陣酸香辣味。

關鍵字: 初魚 美食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