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暗示勇士?浪花小弟分享英雄哥41億續約 年薪有望達10億

▲▼勇士媒體日,普爾、威金斯。(圖/CFP)

▲勇士普爾。(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浪花小弟」普爾(Jordan Poole)的菜鳥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勇士是否會在開季前與他續約,引起關注。普爾昨日在個人IG分享了「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以4年1.3億美元(約41億台幣)續約的消息,似乎在給灣區高層暗示,隨隊記者則分析,若他能獲得頂薪,年薪將達3380萬美元(約10.7億台幣)。

熱火昨日以4年1.3億美元續約上季最佳第六人「英雄哥」希洛,其中1.2億美元為保障薪資,剩下的1000萬美元為有觸發條件的獎金。這可能會拉高勇士「浪花小弟」普爾的續約價碼,在希洛之前,同樣是菜鳥合約進入最後一年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巴瑞特(R.J. Barrett)和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獲得的續約價碼大概都是1億美元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普爾分享熱火希洛以4年1.4億美元續約的消息。(圖/翻攝自IG)

▲勇士普爾分享熱火希洛以4年1.4億美元續約的消息。(圖/翻攝自IG)

勇士預計在結束日本行後,與普爾的經紀人討論續約事宜,「浪花小弟」看到希洛續約後,隨即在個人IG限動分享這個消息,他是否在向灣區高層暗示些什麼,引起熱議。

雙方若要提前續約,必須在10月18日之前完成。普爾上季例行賽最後21場頂替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先發,期間場均得分飆高到24.7分,三分命中率也來到41.9%,他還在3、4月合計飆進85顆三分彈。值得一提的是,「浪花小弟」與希洛上季命中率都是44%,希洛的三分命中率39.9%則比他的36.4%略高。

《The Athletic》舊金山灣區版的日裔主編川上提姆(Tim Kawakami)分析,如果勇士開給普爾頂薪合約,他2023-24賽季的年薪將占據團隊薪資上限的25%,年薪起薪為3380萬美元。

▲▼勇士媒體日,普爾、威金斯。(圖/CFP)

▲勇士普爾。(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普爾浪花小弟熱火希洛英雄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