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G止步世界賽…維基遭改「幫你買禮物」 丁特9字回文罕見動怒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12入圍賽第一階段正式結束,由FNC、DRX率先出線,接著將在4、5日決定剩下名額。對此,台灣戰隊BYG不幸在第一階段就止步,無緣前進紐約與CFO共同奮戰,但卻遇到網友將怒火亂燒,把維基百科的資料竄改,讓戰隊創辦人丁特(薛弘偉)罕見發聲表示,「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             。(圖/遊戲大亂鬥FB)

BYG於PCS夏季賽扳倒每年都會出戰世界賽的PSG,搶下賽區第二個席次前往入圍賽,在抽籤結束後被不少主播、賽評認為「抽到好籤」,如果穩定發揮應該可以順利前進紐約。就在正式開賽後第一場對上巴西之星LOUD就首戰告捷,讓許多粉絲更加興奮,但隨即卻在後面的場次輸給DFM、FNC及EG,甚至在對上DFM前期大優時突然上演「中野逐鹿」輸掉比賽,讓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是場鬧劇。

在第一階段DFM扳倒EG,讓BYG直接止步入圍賽後,儘管賽後Husha在IG上表示「對不起又讓大家失望」,但仍無法粉絲平息怒火,竟然有人直接將BYG戰隊的Wiki百科更改為「Buy Your gift(幫你買禮物)」嘲諷BYG只是到墨西哥幫忙代購,更有人直接將戰隊創辦人丁特的舊事重提,寫下GPL、LMS前職業選手墮弘偉。

▲▼

對此,或許是涉及到戰隊相關,丁特罕見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也讓許多粉絲傻眼直回,「台灣酸民文化真的可以停止了」、「到底要提這些事情多少次?」、「有種就不要匿名,直接寫」、「竄改維基百科這種無聊事情到底要幹嘛?」

關鍵字:BYG世界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