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越王貞治!村上宗隆終戰56轟出爐 創日本人史上第一

▲村上宗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村上宗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村神」養樂多強打村上宗隆3日轟出本季第56發全壘打,超越王貞治創日本人單季最多轟全壘打紀錄。

養樂多3日與橫濱DeNA例行賽終戰,村上宗隆扛第四棒,第四打席7局下對橫濱第五任投手入江大生,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單季第56轟終於出爐,上一轟第55轟是9月13日對戰巨人,兩轟為本季相隔最長,間隔多達13場、61打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歷代最多全壘打原紀錄為1964年王貞治的55轟,村上宗隆正式超越這項紀錄,至於日職單季最多轟保持人則是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曾在2013年以60轟成為日職單季最多轟的打者,今年初宣布退役。

村上宗隆今年打擊成績領先群雄,在先前已經確定成為三冠王,繼2004年松中信彥以來,睽違18年再度誕生三冠王。

關鍵字: 王貞治村上宗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