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前妻火辣床照!他離婚上法庭「求保留」 法官允許了

▲▼前夫與琳賽離婚後要求保留她的床照。(圖/翻攝自推特)

▲前夫與琳賽離婚後要求保留她的床照。(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45歲女子琳賽(Lindsay Marsh)與前夫馬仕(Chris Marsh)離婚後,前夫竟向法庭申請保留她的私密床照,而法官愛德華茲(Michael Edwards)居然也站在前夫一邊,下令琳賽交出裸照,讓她難以接受。

綜合外媒報導,琳賽在2021年4月與馬仕結束長達25年的婚姻關係時,馬仕要求保留琳賽在2人新婚時送給他的一本相冊,卻遭琳賽拒絕。據悉,琳賽當初為了記錄2人相愛的回憶,在相冊裡裝滿了2人恩愛時的親密照,甚至還在照片旁題詞,不料這本相冊如今卻讓2人的財產分割陷入困境。

▲▼床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法官判定琳賽必須讓前夫保留他們的床照,讓琳賽覺得被冒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當事人無關)

無法得逞的馬仕一狀告上法庭,而法官愛德華茲在今年7月判定,馬仕可以擁有這本相冊,但條件是馬仕取得照片後,必須允許原本的攝影師將琳賽穿著內衣,甚至是裸體的照片全部刪除,只可以留下當初的文字。原本的攝影師是琳賽的好友,他最終同意對照片進行修改,並在保留琳賽的文字之餘,在照片上打碼。

儘管如此,琳賽仍對法庭的判決表示不服,「我甚至不知道我該去哪裡求助,因為我完全不懂法律。可笑的是,我面對的不僅是一個認為強迫我傳播色情內容是合理的前夫,就連他的律師也這麼認為,即使我將他帶到法官面前,法官也認為這是合理的,我必須說,這項判決讓我感覺被冒犯」。

不過,馬仕強調,自己要求保留琳賽的床照,並不是想要這些照片,而是希望能留下琳賽當初記錄的文字,「這些都是琳賽當年寫下的文字,那是充滿愛的時刻,我希望能讓這些回憶陪著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