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宥心37歲被網友唸「年紀不小該結婚」 氣喊3遍:關你什麼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方宥心兼具歌手及演員身分,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排練日常,開心記錄生活和工作的滴滴。然而,她最近突然收到一封私訊,對方不客氣建議:「小姐,妳年紀不小了!該結婚了……」令她忍不住PO文反擊這位陌生人。

▲方宥心被網友建議該結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方宥心 Yosing)

▲方宥心被網友建議該結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方宥心 Yosing)

方宥心在PO文中連續寫下3次「關你什麼事」,對於網友的訊息流露不滿,並反問:「年紀大不大跟結婚關係是?結婚是『該不該』的問題嗎?都說我年紀不小了,至少尊稱我大姐、阿姨或大媽吧?!」因為根本不認識這位網友,她決定不讀也不回覆訊息,但還是忍不住截圖PO出來,希望大家多注意跟他人說話的禮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宥心被網友建議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方宥心 Yosing)

▲方宥心反擊網友。(圖/翻攝自Instagram/方宥心 Yosing)

在林雨宣的提醒之下,方宥心發文時加上不少表情符號,想讓這些反擊話語看起來不那麼嗆,但還是忍不住質問這位網友:「你用粉專私訊的方式來教育我是為什麼呢?」林雨宣看了也說:「這個等級可以直接開罵了,真的是不要管那麼多齁!」同樣對網友的言論表達了不滿。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