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穿環保婚紗鬆口「閃婚可能性」 另一半必須會特殊技能

▲王淨穿著全球首件環保婚紗亮相,分享對於愛情、婚紗的想法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台灣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今(3日)舉辦「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大秀,邀請藝人王淨穿著全球首件環保婚紗亮相,她演繹起荷葉邊以及寬大裙襬夢幻感十足,看似難走動連上廁所都不便,但好在王淨練就了駕馭各式禮服的技能,讓她逗趣自詡「我是最會穿禮服上廁所的女明星」,另也大方表示,自己沒有所謂的適婚年紀,認為今天單身明天也可能閃婚。

▲▼LinLi Boutique  。(圖/品牌提供)

▲王淨穿上全球首套環保婚紗,來自LinLi愛永續系列 。(圖/品牌提供)

王淨過去就與品牌有淵源,她曾在去年(2021年)金馬紅毯上穿著過LinLi Boutique的流蘇禮服為戰袍,今則以最新愛永續系列婚紗現身,單肩設計的白紗加上荷葉邊元素,讓她直言:「穿上它就感覺自己像小公主,好像坐在泡泡裡面一樣,連化妝師看到我今天的造型都感到熱淚盈眶。」

▲▼LinLi Boutique  。(圖/品牌提供)

▲LinLi Boutique創辦人林莉(左)與王淨。(圖/品牌提供)

▲▼LinLi Boutique  。(圖/品牌提供)

▲兩截式黃色禮服是王淨心頭好。(圖/品牌提供)

而她私心偏好比較帥氣的路線,特別點出秀上黑色洋裝、黃色兩截式禮服都是心頭好,還放話自己沒有尺度問題,王淨笑說:「我常常被問尺度,其實我真的還好,就是哪裡漂亮我就露,本來就崇尚漂亮的同時要以舒適感為主。」她也大讚品牌一直有兼顧到這件事,沒想到現在結合了永續議題,更加特別。

被問到自己何時想婚、心目中的理想婚紗?王淨說,不覺得自己非要在什麼年紀做什麼事,但可以確定是理想的婚禮會偏向派對形式,也不一定會穿白紗禮服,反而會選擇比較率性的時裝。她也順道開出徵偶條件,稱另一半必須要愛狗,「男生一定要會做一件我不會做的事情,有『特殊技能』,比方攝影、畫畫、煮飯也ok啦。」她透露自己很看心情,說不定今天還是單身明天就閃婚了,雖然目前專注在工作上,只不過偶爾看到情侶的放閃舉動,心裡仍會「圈圈叉叉」。

▲▼LinLi Boutique  。(圖/品牌提供)

▲「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時裝系列,立體多面布是一大看點。(圖/品牌提供)

品牌此次與黛莉公司合作,採用獨家設計生產的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創作全球首見環保婚紗禮服系列,由於獨特的挺廓感、不易皺褶,穿脫非常便利,若不再穿著,回收後也再製重生為紗線。為迎合多種場合,帶來一系列長背心、小黑洋裝等,還有時裝化的輕禮服走入日常。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MSGM創意總監Massimo Giorgetti渴望打造一場非傳統的浪漫婚禮 。(圖/品牌提供)

婚禮常常是許多時尚品牌的靈感來源,MSGM在剛結束的米蘭時裝周2023春夏系列中,以來自1999 年《Dazed》雜誌Milla Jovovich戴著面紗和花冠的照片為發想;還有《Kill Bill追殺比爾》電影中Uma Thurman穿著婚紗的性感樣貌,多套造型運用透明布料裸露出皮膚,或是裝點蕾絲、亮片呈現出獨特輪廓。另外也有精緻的紮染印在萊卡連身裙和上衣上;交叉和蝴蝶結的性感交錯,或者掛脖雪紡連衣裙。花朵蔓延在鏤空連身裙和黑白府綢襯衫上創造出視覺圖案,如同看完一場瘋狂的婚禮。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米蘭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

►保養控最愛抗老精華「蘭蔻小黑瓶」 限量加大版入手最划算

關鍵字:

linli, 婚紗, 環保, 王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