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暴瘦雙頰凹陷!手戴艾成婚戒比7「每分每秒都在想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從艾成逝世後,一人飛往大馬6天補辦婚禮,3日現身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身形消瘦到45公斤,手上戴著登記結婚時的婚戒,忍住淚水堅強受訪,她此次行程到艾成推薦的海灘、拜訪艾成家人,她哽咽地說:「整路上感覺他在,換另一種方式愛我。」

▲▼ 《市井豪門》首映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瞳暴瘦臉頰凹陷。(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預計10月10日出席福音餐會,當天也是艾成EP發佈會,她坦言,現在還是不能看到艾成影片,因為會大哭,但進步到可以看照片,她說:「哭也是清創過程,是療傷過程。」她此趟大馬行帶了一大箱行李,大多是艾成生前衣服,留給艾成弟弟等使用,自己還是有留一些衣服留念。

▲▼ 《市井豪門》首映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瞳戴婚戒現身 。(圖/記者徐文彬攝)

艾成離世後,還未曾到她夢中,反倒是身邊很多人都夢到,主持人阿甘今也說有夢到艾成穿橘色西裝燦笑,還跟他握手,是否會吃醋?王瞳微笑:「他應該知道我可以,他媽媽也還沒有夢到,我其實在生活上一直看到他,因為我跟他數字連結是7,最近開車看到車牌諧音是北鼻,覺得像是他叫我一樣。」

▲▼ 《市井豪門》首映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瞳(右三)將加入《市井豪門》飾演第二代。(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瞳坦言,「好像每分每秒都在想他,他應該會很開心,我還是很痛,但不苦。現在繼續努力做他沒有完成的事情。我這段時間一直在禱告參加聚會,有很多安心的感受,看試片感受很深,每個人每天都在失去,失去時間、青春,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精彩,失去同時也在擁有,我現在擁有了很多的勇氣,和很多人的愛、沒有感受過的感受,很珍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還可以呼吸的時刻,因為明天不是我們掌控的,有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但人生無常。」

▲▼ 《市井豪門》首映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 《市井豪門》首映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民視25週年台慶大戲《市井豪門》3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製作人蕭大陸、黃沁嵐最新鉅作,邀請導演連春利、潘淑娟合力執導,10月4日接檔《黃金歲月》播出。首映會眾星雲集,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廖季方也出席力挺今年台慶的八點檔連續劇,演員除了比造型也比行頭,各個都像走三金紅毯,場面浩大並熱鬧。

董事長王明玉表示昨天《市井豪門》上街拜票,看到許多民眾熱情的回饋,民視八點檔的影響力,從民眾熱情的回饋完全感受到。相信民視認真做戲、演員認真拍戲,觀眾會有很好的回饋,繼續支持。

▲▼ 《市井豪門》首映會。童韋傑 郭忠祐 劉奕 紅毛 馬俊麟(圖/記者徐文彬攝)

▲童韋傑(左起)、郭忠祐、劉奕、紅毛、馬俊麟出席首映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總經理廖季方表示製作團隊的最佳拍檔蕭大陸、黃沁嵐合作過《幸福來了》、《多情城市》每天播出都天天領先,這一次的《市井豪門》他也搶先看過,非常值得期待,也鼓勵每一位365行,能夠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過得安和樂業,都開開心心,共同努力向上。

▲▼ 《市井豪門》首映會。謝忻、雷洪、郭亞棠(圖/記者徐文彬攝)

▲謝忻、雷洪、郭亞棠飾演一家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製作人蕭大陸表示自己很不會講話,但很努力做戲,特別透過今天首映會站在台上要特別謝謝劇組的工作每一位,謝謝各位的支持,還有謝謝冠名的貴賓,每一次收到冠名單位的通知,因為表示在自己製作的品質有受肯定。老婆侯怡君今天也出席力挺,她現場向蕭大陸喊話「期待跟你合作」,「我可以客串演出喔,尤其我住民視旁邊,隨Call隨到。」

民視《市井豪門》故事發生在一條街上兩個世界,一邊是市井,一邊是豪門,兩個不同的時空背景卻又喜怒哀樂的故事上演著,演員一字排開相當亮眼,每一位角色鮮明對比,包括雷洪、潘麗麗、吳皓昇、陳仙梅、楚宣、廖家儀、尹昭德、何豪傑、高欣欣、蕭惠、楊凱琪、羅巧倫、賴慧如、小甜甜(張可昀)、馬國畢、謝忻、洪毛、陳彥廷、林道遠、胡嘉愛、林琮軒、劉奕、童韋傑、陳彥嘉、胡恩寧等人。

王瞳戴「艾成骨灰戒」完成一人婚禮!大馬返台吐心聲:55天涙水化作感恩

10年遇10次車禍!《五燈獎》最美主持人罹怪病近況曝光

解約後朱軒洋風光入圍雙金 柴智屏爆接戲內幕「至少該感謝經紀人」

正宮不敢哭出聲音!乾哥嗆許仁杰「他X的沒擔當」 轟謝京穎曬陽光照當沒事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